close

 

我要養狗狗~~~搜尋故事之以認養取代購買篇 @ SmileCAKE 人道推薦

要養狗狗之前
你有認真看過跟狗狗的十個約定嗎??

★請給我一點時間,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
★請信任我,這是我幸福的泉源
★請不要忘記,我也是有血有肉的
★在責罵前,請先試著瞭解我
★請偶爾對我說說話,雖然我聽不懂,但我懂你的心
★請不要打我,別忘了,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
★請好好照顧我,當我逐漸變老時
★請記住,你有你的工作、娛樂和朋友,但我就只有你
★請想想,我的生命有10~15年,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
★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,這是我最後的心願。最後,請記得,我愛你。

 

91到98年流浪動物安樂死數量從4萬一路攀升到9萬多隻
顯示現行流浪動物撲殺政策無法有效解決問題
面對不同飼養觀念的區域
應採取不同之絕育策略
再配合「三養」——認養、安養及放養(TNR)
以處理犬貓數量過剩之問題

請支持【以結紮代替撲殺、以認養代替購買】

 


 

後記

看到臉書上
很多好友都努力地分享流浪小天使的消息
希望能幫忙這些可愛的寶貝
免除安樂死的命運
雖然小天使自己家無法養寵物
但還是絞盡腦汁
利用YouTube上面的搜尋故事影片編輯器 ~~ SearchOnTW
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小小心力
遺憾是~~影片在臉書內看不清楚
哪位喜愛甜點的小惡魔
知道如何將YouTube影片的註解放大??? 快來教我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be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